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A new year, a new start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这份其实是做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其实想了很久,要怎么样才能不花太多的钱,
又可以送一份比较实际,又不失甜蜜的礼物。
上网看group deals的时候发现这个点子,
重点是我可以自己做。

 印上我们照片的月历,是不是刚好符合即实际又不失甜蜜的要求呢?
老实说,我编辑照片的功力还不是很了得,要做一本月历就更加困难了。
还好,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简易操作的照片编辑软件。
我用的是美图秀秀,已经有预设好的月历版图,只要加上自己喜欢的照片便可以了。
哈哈,帮我们把月历订起来的老板娘还对我们的月历赞不绝口,
一直追问是不是念设计系的。
×窃喜×

 在月历上,重要的日子做一个记号,2月2日式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。

 在我的生日日期上,放一个蛋糕,提醒粗心的他6月22日是我的生日。

在他的生日日期上也做个记号,提醒他又长大一岁了,呵呵~

但愿这份礼物能陪伴他接下来一年的春夏秋冬
但愿我也能和他携手渡过接下来的春夏秋冬

2 comments: